• 海外内容杠杆周刊
  • Posts
  • 如何增加好运面积获得10倍增长、20种Newsletter变现方法以及今夏推荐阅读书单

如何增加好运面积获得10倍增长、20种Newsletter变现方法以及今夏推荐阅读书单

我这一周读到的内容与杠杆思考

Hello,你好,我是Arthur,这一期的《海外内容杠杆周刊》又和各位见面了。

这一期,我想改变一下内容形式,改为向大家介绍上一周我阅读到的关于内容、杠杆和创业相关的精选内容。

写创作者的故事是我进行的一种写作练习,但要花费很多的时间。

我目前正在进行另一个比较重要的项目,因此无法保证内容的质量。

既然自己无法写,那就推荐我看到的优质内容吧。希望大家喜欢。

如何达成 10 倍增长:a16z 的Andrew Chen 在这篇文章中,驳斥了常见的所谓每日坚持、早晨瑜伽、检查清单等之类个人成长博主的建议。他认为这些实际上都是无法达成 10 倍收益的无效工作。投入过多的时间在这些事情上面,成本收益比会非常的低。如果我们回顾今年一年的一千件事情,会发现只有极少数的事情会产生 10 倍的收益。而如何发现可以带来 10 倍收益的工作呢?

1. 寻找知识的前沿,远离常规。今天的知识前沿在Web3、VR、游戏、AI 应用程序、深科技、长寿等,但明天它将是另一回事。

2. 寻找更多风险、信息和稳定环境下有向上空间的场景。比如新工作、新产品、新导师、搬家等。

3. 按照自己的计划执行,不要等待别人。

4. 增加随机性工作。比如主动链接有趣的人,举办活动,或者随机研究某个领域。1 对 1 的线下咖啡、低新号的社交效果很差。

5. 找到杠杆。比如内容、人际网络、投资或者 build in public。

6. 参加技能测试。也就是新项目,或者加入初创公司。或者报名学习有可能失败的技能。

7. 投资在自己的比较优势上。不要企图在一个领域做到 top 1,你只需要在两个领域做到 25%。这一点来自Scott Adams。

20 种变现你的 newsletter 的方法: Beehiiv 的官方博客出品。内容质量非常不错。作为 Saas 工具服务商,推广自己工具最好的方法是教别人怎么用。但貌似国内的工具厂商有很多都没有把这事情认真做起来。

a 16 z 基金推荐的今年夏天的阅读书单 村上春树的《当我跑步时我谈些什么》成为了多次入选他们的阅读书单。看起来我也要去读一读了。

最后,来看一看大神《黑天鹅》作者、对冲基金经理塔勒布对于《说谎者的扑克》作者Michael Lewis 的评价。

以上就是本期内容,欢迎分享和转发。

如果你对本邮件有什么建议和反馈,也欢迎邮件反馈。谢谢。

关于本时事通讯

这里是我研究如何做海外内容自媒体的学习笔记。目前我已经研究了超过100位海外自媒体博主的定位、内容、增长和变现方式。如果你有问题,欢迎和我交流。

你可以通过下面的联系方式找到我。

如果你有什么疑问,也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找到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