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内容杠杆》《交易杠杆周刊》你好,《人生杠杆》再见!

写在《人生杠杆》转型之际

大家好,

从去年11月5日开始,人生杠杆邮件已经发布了28期。

从开始写作邮件开始,以输出促进输入,对写作和内容输出这件事情我也有了切身的认知和手感,也切实体会到了作为内容创作者的艰辛(哈哈),以及成本投入。

我不得不承认,目前《人生杠杆》邮件组的内容结构和定位存在问题。

具体来说,目前我写作的两个主题,交易和写作,实际上面对的是截然不同的读者。

而把同样的内容发送给志趣不同的读者,对双方都是痛苦。

因此,结合过往的数据,我决定对内容的架构做一个比较大的调整。

从下期开始,本邮件订阅地址会作为人生杠杆系列中的《内容杠杆》专属邮件组,专司于讨论“如何做出好内容”这个话题。重点将是围绕如何做一个内容创作者、如何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、如何讲好一个故事、如何在这个嘈杂的时代发出自己的声音等问题。

在人工智能的时代,我们欠缺的并不是如何制作内容的工具,而是制作出好内容的认知和方法论。

当用语言和文字就可以创造视频的时间到来,人与人竞争的将不再是以往视频拍摄、剪辑和修图等技巧,而是讲故事的能力、导演的能力

善于讲故事和勇于表达的人,将会迎来黄金时代。

迎接这个时代最好的方式,就是主动参与,并与同行者一道。而《内容杠杆》邮件组将会成为我和志同道合者链接的最好方式。

同时,考虑到不同读者的需要和技术问题,今后我将会把交易相关的内容,迁移到另一个邮件组《交易杠杆周报》。

《交易杠杆周报》将会是一个主要讨论海外二级市场比如美股、数字货币和程序化交易(俗称量化)的邮件组。

BTC ETF审批已经通过,数字货币资产会逐渐成为主流人群配置的一个重要资产。未来每一个证券分析师将不得不面对一个问题,要不要买入BTC EFT。

此时入局正当时。

之前我在交易方面的内容写的比较偏重理念,后续会增加更多市场观点、工具使用和观点。

希望关注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订阅。

这两部分的内容都是我目前最感兴趣、也会持续加大时间投入的方向。

所以这封邮件不能算是告别,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

欢迎大家跟我一起探索新的世界。

(问题、咨询和反馈,请直接回复即可。)